close

六月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...

 
我和士多啤梨小姐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(有機會再跟大家說說我們相識的經過),我們每年都會相約慶生,幾乎隔年就會一起去一次旅遊,今年是我們相識十周年(由什麼年紀開始相識??? 哈哈,我不會公開喇) ,所以在今年六月的時候也不例外,我們一起「出走」往台灣,一個我很熟識(認為是我的「娘家」)的地方!! 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我很熱愛的地方,決心不可以再懶下去,要把我的「遊記」都一一整理,然後發佈!!!
 
2013年12月的時候才去了一次台北,怎麼才半年,台灣的機場好像變得更豪華和時代感???
 
 
自從住過一次台北西門町的捷絲旅(Just Sleep),極力推薦這間年輕的旅店,喜歡它簡約的設計,充滿時代的感覺,所以一早就預約了捷絲旅的林森館。雖然林森館比西門町館便宜一點,但地理上還是西門町會方便一些。由於機場旅巴沒有直達旅店的站,在附近下了車我們就憑著以為知道方向的目標拖著行李徒步往Just Sleep,最後...花了很多力氣才找到呢... (是我太笨了吧) 因為朋Strawberry (S小姐)是首次到台灣,所以我就一盡地主之義,希望把驚喜帶給她! 我預先通知了捷絲旅我們這趟生日之旅,阿J人很好,沒托我手肘,立即回覆幫我佈置房間,真的太感謝了~~


打開門,我有點「驚嚇」,哈哈,我們是「好朋友」,「好朋友只是好朋友」,別想歪了,這對公仔放在床上,也太。。。(自己想)希望S小姐將來的老公會花心思弄其他驚喜給她(不好意思,因為這招被我用了。。。-_-")
 
阿J很好,把浴室的鏡子寫上了我們的名字(雖然名字不對),但已很有心思了~

這個旅程有很好的開始,雖然途中有下大雨的時候,但沒有破壞我們的心情,四天三夜的台北遊即將展開~ 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:大家好,我是黃卓盈,支持我的話,請到我面書專頁—亞典娜AW看看啊~~
 
 
2014年6月20日至 2014年6月23日
 
出走地—台北
 
去過的景點—西門町、基隆、信義商圈、台北車站。。。
吃過的食物— Hello Kitty Cafe , StayReal Cafe, Dazzling cafe, 鼎泰豐......  
 
~待續~
 
 
 
這是我很喜歡的旅館,服務很好,年青有幹勁的店員!
房間很快滿額,大家記得要提早預訂啊~
 

台北西門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
電話:886 2 2370 9000
台北林森館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7號3樓
電話:886 2 2568 4567

Just Sleep Facebook (更多查詢,更快回覆)

*台灣本地的朋友也推介我入住新驛旅店 (有主題房間),是很多捧場客的旅店,最好一早預訂,雖然台北的沒機會住,倒在台中之旅時入住過~(稍後再跟大家分享)~
 
 
~以上分享只為亞典娜AW個人意見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 
Blog- awnovel.blogspot.hk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