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來台灣都有「心癮」,就是「鼎泰豐」和「Dazzling Cafe」,今次台北之行也主要環繞Cafe 和美食,哈哈~ 我應該怎麼減也減不了體重了...-_-" 
因為士多啤梨小姐的台灣朋友是在東門店工作,所以我們順道到這一間探班~ 雖然對鼎泰豐的歷史認識不深,(我只知道吃...)這是在永康街的本店(要走樓梯的,店員都很瘦:D ),所以人都很多,生意滿滿!  
 
 
一直都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(自認是我娘家),這裡都人都很好,又願意幫助人!
有朋友在真好,都會幫我們點最好吃的啊~(有吃的,我連菜名都可以不理了)~
 

什麼都不打緊,總之一定要吃— 蟹!粉!小!籠!包!
 

生日雙子(座)要來個合照~~生日快樂啊~多謝士多啤梨小姐的朋友送上「生日包」,
店員還唱了生日歌給我們聽(我也叨光,呵呵~)
謝謝啊~ 


鼎泰豐的分店已遍佈「全球」!!就連美國也有分店! 雖然香港也吃得到,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味道! 在全球化影響下,我希望鼎泰豐能保持水準和鮮味,不要變成連鎖快餐的模式就好了,鼎泰豐老闆,你聽得到我說的話嗎?


鼎泰豐(信義店)
地址:
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4號 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一出在前方就見到了)
+886 2 2321 8927 



~以上分享只為亞典娜AW個人意見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