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試用產品:完美絕色自動眉筆

重量:0.8G

售價:$89-HKD

產品提供:
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


多女生都苦惱怎樣才可以化一個「完美妝容」,總結了過去學習化妝和做新娘化妝模特兒的經驗,其實要變美很簡單,重點都在於我們的靈魂之窗,想給人神采飛揚的感覺還是面目無光,都全看在雙眼,因此有一枝好的「魔法筆」是很重要的! 今次應{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}的邀請,試用了Baby Unit的產品—完美絕色自動眉筆,可以把眼部的神采展現給大家看看! 
 
美絕色自動眉筆有三種色系—淺棕色、棕色和黑栗色,棕色系列的眉筆很適合我們東方人使用,因為我們眉毛都是黑色的,要是再塗上黑色的話,眉毛會變得「很實」和失去了立體感,所以要用色是很重要,那怕重手了一點,就會變成「蠟筆小新」...... 

了令大家更容易了解可以選那種顏色,可以概括為以下分類:
01淺棕色 — 眉毛很深色、很濃密
02棕色     — 眉毛量和色都是適中
03黑栗色 — 眉毛較淺色、稀疏
















輕轉動眉筆,是三角形的筆芯設計,更容易掌控繪畫不同弧度的眉形。先在手背試用,輕輕一筆已很出色,而且筆芯質感不會太硬,不用怕會傷到纖細敏感的眼部肌膚。要是稍為「大筆」了一點,眉筆另一端的螺旋刷可以把多餘的顏色輕輕刷淡,不用擔心。眉筆顯色度很好,而且防油和水,不用怕整正在外會很易化掉,即使太忙碌而忘了補妝,仍然保持柔和自然。
 
輕輕轉動眉筆,三角形的筆芯就出來了~

黑色的筆桿,雙邊設計,一邊是筆芯,一邊是刷頭

刷頭的毛比較密,容易把眉毛刷出自然感

輕輕在手背一畫,已很出色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:未畫   R: 已畫
 
 
我本身的眉毛的濃密度適中,今次隨機發的02色跟我用開的眉筆相約,很適合我!看
看上圖未畫眉和已畫的眉毛,已經有明顯的不同
 

畫好了,看上去變得更精神呢!
 
 
知如何落筆的你,只要記著一點去畫就可以了:
眉尾不可高過眉頭!!  
至於大熱的韓妝一字眉,就是眉頭跟眉尾是平衡成一字!



*產品唯一缺點:筆芯轉動有點不靈活,筆芯很易掉出。
 

有關產品購買點和更多試用評鑑可到My Princess我的公主官網瀏覽~




以上介紹為本人感受,歡迎留言或邀約試用/食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