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試用:Toothbat 牙線棒

(idi "全方位線牙棒 / Toothbat" )



Toothbat牙線棒,一枝令到我唔洗整到成手口水咁狼狽,好似簡單輕鬆刷牙一樣,就算去旅行都可以帶埋去!!



次看牙,牙醫總會問我有無用牙線清潔牙縫,又問我懂不懂得使用牙線。老實說,家中有牙線,不過總覺得用牙線很麻煩,而且要把口張得很大,常常弄得滿手都是口水... 超狼狽, 所以牙線成了浴室的裝飾品。機緣巧合下,有朋友推薦我參加了Toothbat的試用,看見產品設計很特別,好奇心驅使下就試用了Toothbat牙線棒!

到產品後,不免有點疑惑,因為牙線棒有點像「蝙蝠」的形狀(Tooth 'bat') ,加上我是不怎麼用腦去看說明書的人,完全不知從何入手。最快的方法就是去了產品網頁看短片,但畫面真的很快(現在最新版本已經很易懂了),有點手眼不協調,唯有靠點小聰明來解拆一下使用方法。試過幾次後,終於懂得用牙線棒,因為牙線棒代替了以往要把雙手伸入口腔的手法,好像用牙刷一樣,口不用張得太大已經把牙線棒伸入口腔深處的牙縫間,很方便呢!

Toothbat是香港本地設計的品牌,作為本土出品,Toothbat為香港爭光不少,除了獲得超過三十個國家的設計專利,而且更得到2014年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,Toothbat牙線棒令到我唔洗整到成手口水咁狼狽,好似簡單輕鬆咁刷牙一樣,就算去旅行都可以帶埋去呀!!所以我希望把這枝外形很新奇的牙線棒介紹給大家,一齊支持本地創作!!
 
Toothbat牙線棒用色主要以Patent color,仔細看看,再由透明色包著 
 
牙線棒的物料不是一般的膠,加入防菌和防霉成份
 
 
牙線棒的設計可以貼在牆上或黏在平面上
 
知不知道牙線在哪裡呢? 原來收藏在底座內,牙線從底座抽出,
並且有切割面輕易把牙線割斷,非常方便
 
 
 總多顏色之中,綠色是最受歡迎!!
 
有牙線棒當然還有不同長度和數量包裝的牙線產品
 
Toothbat系列主要在牙醫和醫院才可以找到,是受到專業應可的品牌
 
 
用過Toothbat後發現用牙線都可以很輕鬆簡單!
  
因為初次使用會有點疑惑,所以拍了一段短片跟大家分享穿牙線的方法,
看了之後應該會覺得很簡易和神奇(打結部份),所以是專利產品啊!
 
~以上介紹為本人感受,一切以Toothbat公佈為準~
歡迎留言或邀約試用/食
 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iTrial: 亞典娜AW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iMore hair-blog: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