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分享— Mr. Steak

 
 


,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! 想起以前做副刊「駐守」飲食版的時候 ,(雖然只係短短的時間),有機會日日接觸美食,再向Photographer偷師如何攝出美食的「神粹」,有時又可以訪問明星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和愉快,而且...心廣體胖! 每次發表食文時都會想起曾經一齊並肩的伙伴們,幸好有Facebook的出現,大家總算有個聯絡的方法(雖然不是每一位都保持對話,但看到大家的Update,知道各人都過得很好,已經足夠了~) 

現重拾博客的生活不可以少了自己的「老本行」,要跟大家分享我對「食」的體驗,真真正正符合我「八足咁多抓」(後面那句就算吧)的性格,成為一位「多元博客」! 

為一位「為食之人」,什麼菜式我都喜歡,對於餐廳的環境,我偏好美式、英倫的感覺。本想到一直鍾愛的OutBack用餐,怎料選定的那間正進行裝修,所以改去了附近的Mr Steak。

了新Menu,菜式好像比之前更精緻,anyway,有時候用餐會把心情、節慶和環境放在首要位置,吃的東西會變成次選。我們選定了意粉和牛扒,沒有太大的驚喜,簡單舒服的感覺也不錯,就這樣成為了我們的週年慶祝飯局。

 

愛吃餐前的麵包,
意大利餐廳的Bread Stick 和Garlic Bread會較合我心意。
 
 


選了海鮮「紅湯」,似乎稀釋得有點......
 
 
頭盤有羊肉球,可惜羊始終不是我杯茶


薯仔可以「碎上」嗎?
 
 

餐廳有大大罐的罐頭做裝飾,不知會不會使用呢?
 
牛扒(七乘熟)、羊扒(口感不錯)、大蝦、德國豬肉腸
 


甜點選了Chocolate Cake配咖啡,是我最愛我的組合!
 
 
 
* Mr Steak 除了有Cafe外,還有扒房和自助餐主題餐廳,餐廳的位置可以到網頁查看~
~以上分享只為亞典娜AW個人意見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