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:i.t Fall Winter Fashion Show
            i.t Fall Winter Shoe Show 
 
*鳴謝iTrial的邀請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不知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早上出門的時候已經不其然有寒風襲來,今年香港的夏天雖然很長,但還是要跟我們揮手了~~
 
秋冬到了,逛街的時候都已經看到各式各樣的秋冬衣履,花多眼亂,又不想把家中魔衣廚內的衣服全棄掉,究竟今季應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配搭,可能看完我的分享後會找到一點點靈感!!
 
看到I.T色彩繽紛的設計,好candy好sweet,再加點fantasy,就知到今季潮流的方向~
 
 
秋冬以簡約設計為主,連衣裙是我的首選!
 
 
 
我是腳很大,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子...看到今季的鞋款不禁發出會心微笑,
事關全都是有Platform的設計,既可以「增高」,又可以輕鬆走路,大愛! 



 這條連身裙是整個collection中我最愛的,配襯毛毛手圈和透明鞋跟的platform高跟鞋,
完全是我的心水選擇— 高貴、甜美、簡約!!!




 
 今次Fashion Show還找來多位藝人走貓步,當中包括了經驗十足、
型格派的謝婷婷,傳嘉莉、多人女子唱歌組合SuperGirls等等
 
 
 
 今季服飾當然少不了甜美系列,至於Shoe Show入面,
最顯著的百搭品牌非Converse莫屬—輕便、Trendy!
 
至於我最想擁有的一雙鞋子,就是斑比小鹿高跟鞋了!時尚 Cross Over童話,
充夢幻和真摯的感覺!要是在門市看到,我一定會去「試穿」(之後就是...消費...) !
 
 
今次活動還有「巨聲幫」許廷鏗、胡鴻均等歌手出席,現場粉絲的尖叫聲把整個活動升溫!當然還跟一班可愛的Bloggers們踫頭,緊貼潮流的活動同時變成我們的gathering!!
 
 
最最最吸睛的絕對是天后陳慧琳,她一出現盡吸所有焦點!
而且她竟然坐在我附近,我覺得很幸運啊~
 
當日活動在太古City Plaza舉行,除Fashion Show外還有其他小遊戲可參加~
我今日的穿搭:裙子(上衣加吊帶裙是一套的): Bread and Butter
鞋子:Lawary Farm (Collect Point)
手袋:香港本地
BraceLet: Pandora 
  DIY (Rainbow loop)

 
我們還有機會製作自己專屬的環保袋,哈哈潮流因我而起!


除了謝婷婷外,其他歌手都有到各攤位參與遊戲~
 
大家準備好今季的穿搭沒有?
 
 
 
I.T旗下有多個品牌,包括了
  

以上分享只為AW個人意見,一切以品牌資訊為準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Instagram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 
Blog - awnovel.blogspot.hk 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