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ck Or Treat?!
 

小時候很期待可以像外國的小朋友一樣,拿著南瓜小籃子逐家逐戶拍門向鄰居取糖果!
雖然未能實現,但每年依然會找些活動來感受萬聖節的氣氛! 相信最能應節的地方莫過於海洋公園在每年九月至十月都會舉辦的《哈佬喂》活動! 
 
 
 
海洋公園哈佬喂
 
關於每間鬼屋的報導在網上已經有很多了,今年新加的《H14》的限制級鬼屋把核突和恐怖融合,有夠噁心,但就成功吸引長長人龍,由於每天有名額限制,我們當然...沒機會啦! 至於以電影殭屍」為主題的殭屍LIVE》鬼屋亦成為另一賣點,未進場已聽到尖叫聲不斷,我的感受:的確好驚,值得排隊進場! 
 
其實對於我來說,醉翁之意不在鬼屋,而是「通街」遊蕩的鬼魂,欣賞他們入形入格的妝扮和「演技」,最難得他們都忍到笑,可能...他們真的是...鬼魂呢...哈哈~ 
電鋸鬼是軍人來的,亦是最忍到笑的鬼,無論我們怎逗他,他都忍得住!
 

拿著金銀珠寶四圍走的鬼,很有趣~
 

還有其他厲鬼,精力充沛地走來走去找人玩,都很鬼馬! 


冥婚鬼問洗唔洗幫我攪冥婚喎!?

 可愛的貓喵鬼,喵~~
 
人不可以貌相,冥通銀行老闆是也! 要人問先拎D銀紙出黎派呀!!

最靚+身材正+有型既女鬼呀~~

最優雅女鬼,佢唔係美人魚,係金魚身黎架!! 哈哈~
 
 
最性感+笑屎人+唔正經+最唔像鬼的鬼,遠看真以為他們沒穿衣服,仲要同我講「我終於可以'lam'到自己隻腳趾喇!」......-__-""
 
 
花多眼亂,今個萬聖節你會化身成邊一種鬼呢??
 


*今晚仲有最後機會入去海洋公園哈佬跟全日祭~~
 
 
以上分享只為AW個人意見,一切以你進場體會感受為準~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Instagram
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Pixnet痞客邦- 亞典娜AW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