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活動:MARELLA X Ricky Kwok Styling Workshop 秋冬時尚造型班
 
已經到了要換季的時候,多謝博客士多啤梨B(我有好多士多啤梨朋友呢?!)的邀請,一同出席了Marella舉辦的Styling Workshop。非常榮幸,今次活動香港星級造型師Ricky Kwok (郭慶彬)為我們講解今季衣飾拼搭,除了解今季Marella的最新系列,亦增加了我對Fashion的觸覺!
 
 
第一次到訪位於又一城的Marella (我是大鄉里出城)...

 

星級造型師Ricky Kwok 為我們介紹了今季Marella的衣服穿搭,
顏色以棗紅色為主打!
 
 
秋冬除了耐看的皮褸外,豹紋的拼搭依然牽著潮流,看到模特兒所穿的豹紋大褸,真心喜歡,已經急不及待試穿,配上皮靴,怎麼樣? 是不是很有型格呢!? 


黑色連身褲拼搭紅色的皮褸,時尚而且很有女強人的感覺!
 
 
 
比較成熟的穿搭,加上百搭的皮靴,斯文大方
 

 

這件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,拼搭藍色系列的上衣和floral dress,
不落俗套,還有種清新的感覺。



秋冬當然不只沉實的色調,調皮的桃紅色、芥末黃和大紅色系的不同配搭,
同樣令人充滿神采飛揚、時尚年青的感覺!
 
我們抓緊跟Ricky Kwok 合照~~
 
 

 

難得的機會,我當然要請教Ricky如何選配令腿看上修長一點的拼搭(我的弱點就是腿嘛...)
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答案呢— 
就是穿黑色系的legging (別弄錯,不是很貼身的那種),
而且拍照、上台的話,下身穿深色系的都有幫助!! (要緊記啊~~)



豹紋系列也有不同的色系,東方人不妨可以選灰一點的豹紋系列,效果不錯吧!
 
 
*總結— 
今次活動除了可以試穿Marella的最新服裝,還有機會跟潮流貼近一點 (我以前是常被朋友嘲笑不懂選衣的人~_~),我相信多欣賞、多觀察,反覆試驗,也可以拼湊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穿搭 (潮流也可以因我而起啊),哈哈~~ 
 
 
 
關於Marella...
 
Marella 於1973年成立,是意大利著名服裝集團Max Mara 旗下其中一個重要品牌,並於1988年成立獨立公司發展Marella 品牌。透過品牌擁有的多款系列,Marella 滿足了廣大顧客的需求,貼近他們的品味,並緊貼變化多端的風尚流行,令Marella 女性能夠輕鬆應對各種場合;透過多元化的款式,Marella 不斷打造、更新現代女性衣櫥的整體形象。
 
分店地址:Festival Walk Shop LG2-25
       電話: (852) 2722 9626 
 
 
 
 
 
以上分享只為亞典娜AW個人意見,
一切以Marella資訊為準~
 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Instagram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TheZtyle - 亞典娜AW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 
Blog- awnovel.blogspot.hk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