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了好一段時間的rainbow loom,小學生們不眠不休不放學也在「玩」,讓我想起小時候織手繩(有名字的啊)的瘋狂。只因朋友們都在製作,成品都很有個性,已經心動的我,終於也趕著「水尾」參與,成為Loominary! 掌握了初步技巧,我也很快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件rainbow loom作品—Rose Garden Bracelet,顏色配搭很不錯,感謝抽空教我的Tracy小姐,借出鋪位給我們的Kenny先生,還要讚一下我這個天資聰穎的學生,哈哈~ 我已經急不及待完成了第二件作品給mon chi chi了!!



It is awesome to join the Rainbow Loom Family!! As the introduction at Rainbow Loom homepage, "With enough creativity, ingenuity, and determination, anyone can become a Loominary. So keep looming, keep innovating, and keep sharing!" Yes, that's true, I am addicted! Will share more and more LOOMS with you guys! Are you ready?!

Rose Garden Bracelet 像一朵朵玫瑰嗎?
 

My First rainbow loom! 
第一件成品~


A mini-rainbow loom for "Mon Chi Chi" 
迷你的rainbow loom :) 
 

Cute~~可愛嗎?
 
 
想了解更多關於Rainbow Loom的製作,可以去這裡看看Rainbow Loom~
Know more ~Rainbowloom
 
 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
 
Tryit: aw
 
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