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活動,我們十位達人分批進行,我和同房(星級達人—龍鳳媽媽)先體驗《寵愛之名》的療程,下午才到FG園遊會。園遊會在ATT 4 Fun對出的空地舉行,除有頒獎禮贊助的品牌外,亦有其他美妝品牌參與攤位推廣,當中包括了SofinaLBSloggiFujifilm(Astalift)等。每個攤位展示了品牌的最新產品,也有小遊戲活動,亦有星級達人在台上跟大家分享美妝心得,因為是免費活動,所以吸引了很多途人、博客參與! 
 
 
 

 

先取遊戲券再到各攤位蓋印玩遊戲,就可以獲得FG禮物包啊~
 
 
 
Sloggi的攤位介紹了最新款的內衣設計,吸引很多女生駐足~

 

 
「不留痕跡」—隱形無痕的設計,解決很多女生怕穿太貼T-SHIRT時透視內衣的煩惱。

 

 
 
 
另一個備受歡迎的攤位就是LB彩妝品牌。

 

 
 
 
試用一下眼線筆,很顯色啊~ 
 
 
 

 

 
人山人海啊~~走過遊園會,相信大家對不同品牌都有更多的認識~
 
 
 

 

 
攤位都設有小遊戲,達到指標就會有禮物,雖然我不太擅長,但覺得很有趣~
 
 
 

當然,不能忘了在美圖牆前來個selfies~~ 哈哈~大家要到我的美圖牆走走,為我打氣!!
  
 
一年一度的FG園遊會就這樣結束了,還有一天的旅程,會帶大家參觀台北很有名氣的醫美—尼斯診所,待續~~
 
  

 
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 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  
 iTrial: 亞典娜AW
 
Tryit: aw
 
Blog: awnovel.blogspot.hk
  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 
 
 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