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的一個小時航程,我們瞬間便抵達了台北桃園機場,買了台北大哥大的預付咭(很多博客推薦的啊),我們便登上已安排的旅遊巴前往位於台北101附近的思泊客飯店。

思泊客飯店 Spakle Hotel 

飯店位於新開發的信義商圈,交通非常方便,步出「台北101/世貿站」3號出口已見。飯店有45間房間,因為地理位置很不錯,所以記得要提早預約! 飯店另一特點是在一個屋苑的地庫,而且地面(即酒店上層)已有一間夜店,想體驗夜生活的話,亦是一大方便之處~ 



 

抬頭一看,酒店就在101大樓的對面,在信義商圈,交通方便,位於中心地帶!


 

飯店只佔地庫一層,正門進入已經是餐廳部份



 

我和另一位星級博客住的是基本雙人精緻房間,房間設計舒服,感覺整潔。


 

發現台灣新開的旅店多數把洗濯的部分開放出內,完全利用房間的面積。



 

大堂櫃位,右邊玻璃門用匙咭進入就是客房部份。


 

早餐除了沙律吧部份,還有中、西式餐點。




飯店的牛肉麵也不錯啊~

 



*飯店整體服務都很不錯,接待有禮,但因為我剛染髮不久,所以頭髮掉色把毛巾弄污了,第一次被飯店要求賠錢,一般的酒店會當是自然損耗,所以我真的傻了眼,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感覺飯店很小家子氣!! (當然我也不會製造事端,立即付了款...) 但,就是這點,要是我再來台北,也不會選這間飯店了~   




旁晚時分,我們iTrial Top 10達人整妝待發,就浩浩蕩蕩地前往在ATT的2%時裝店和FG美妝大賞頒獎禮



飯店:思泊客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B1
電話:+886 2 2723 0999



 
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
iTrial: 亞典娜AW


Tryit: aw

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
She.com- 亞典娜AW

Blog- awnovel.blogspot.hk

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

歡迎合作試用~ 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