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以前的我是屬於很不顧儀容(不會花時間化妝),頭也不梳便去上學、逛街的女生,有時候懶得連皮膚基本護理也不做。自從看了很多朋友對護膚心得的分享、加上年紀漸長(誰也逃不了的命運)、再加入了iTrial體驗達人這個大家庭等,種種因素驅使下,多了接觸不同美妝護膚程報和產品的機會,也就學會了要「好好愛自己」。因為很愛嘗試和創作的個性,一直都有寫blog分享生活體驗的習慣,也就順理成章,愛上跟大家分享試用感想,而今年度喜獲「iTrial Top 10達人」的獎項,對我來說是大大的鼓舞,而三天兩夜台灣美妝體驗之旅亦因此而展開。


整個行程大會安排流暢,內容大約如下:

第一天:香港航空貴賓服務、參觀2%店舖、FG美妝大賞頒獎禮(2% Fashion Show
第二天:For Beloved One (寵愛之名)—體驗「亮采奇肌導入光療療程」、FG園遊會
第三天:參觀尼斯診所 


由於行程豐富,我會把「景點」分開篇幅(主要按時序)來跟大家分享,精彩行程花絮千萬不要錯過啊~


第一站—香港航空貴賓服務 


這個旅程踏出了很多的第一次,而乘搭香港航空商務客位也是我的第一次。雖然時間緊迫,我們一行人登機前還是去了一趙香港航空貴賓享用了美味的早餐,感受貴賓式的服務。


香港航空貴賓室—紫荊堂,佔地506平方米,可容納 120名客人,除了預定的餐飲可選外,還可即點車仔麵、絲襪奶茶等香港地道美食飲品。至於貴賓室的設施包括梳化區、商務中心、藝術展覽區討論、淋浴室、娛樂中心等,客人如有需要,亦可預訂私人會議室—玄紫蕊和荊陽室,邊享用美食邊商討工事。 貴賓室給我很舒服的感覺,可以輕鬆自在地邊進餐邊看看風景,就是很寫意啦~ 職員都很有善,至於食物質素當然也不可以跟星級食堂相提並論,整體都不錯喇~ 


香港航空的預辦登機櫃位在香港國際機場Terminal 1 K段 (最盡頭啊~)
 

 

入閘後,地勤人員帶領我們到香港航空貴候機室「紫荊堂」
 

 

豪華舒適的私人會議室—玄紫蕊和荊陽室,如果邊進餐邊開會,恐怕有點難度,我還是偏向有大張桌子的地方開會啊
 

 

 有簡單的中西式美食選擇(早餐時段)



也可以單點車仔麵(可以選其他配料,如雲吞)
 

 

如果累了,可以到淋浴室洗個澡,還有安靜的空間可以躺下休息,但當然不是密閉的,其他人經過也是會看到你的!
 

 

  娛樂中心有Apple電腦供使用,讓旅客隨時都可與親友保持聯系,而商務中心亦有印表機等供借用。




梳化區可以看到停機坪開揚的景觀,出發日的天氣晴朗,心曠神怡,令我非常雀躍想快點到台北啊!
 

 


非常幸運地認識到一班美美的體驗達人,跟大家交流學習,令我更有動力去打理好我的部落~  (左上:星級Blogger龍鳳媽媽、左下:非非、右下:Smaller)
 
 
 
第二站—香港航空商務客位 (Business Class) 
 
瘋了,內心哼著《歲月如歌》—「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」,不知不覺就踏進了香港航空的機倉。第一次乘搭香港航空的商務客位,跟想像中一樣,有寬敞舒適的坐位,機倉服務員欣勤地遞上餐飲。我們也開始觀看電影頻道,可惜始終不及大型航空公司有首輪電影播放,拿著搖控器,轉來轉去,好不容易才選定了頻道。
 
今天提供的餐點有甜和咸的中西餐(早餐),我選了香橙班戟配楓樹糖漿及香梨提子醬,果醬的味道很鮮甜,可以接受;但可能是預熱的食物,班戟真的有點...略嫌厚實偏甜。幸好在貴賓室時已「打底」,現在不吃也不會餓著肚皮。
 
標準的商務客位(Business Class)
 
 
先吃水果,有助消化啊~
 

 

不可以忘了要來張seflies :) 
 
 
 
待續~ 下一篇會介紹到台北後首天的活動啊~ 
 
 
 
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

iTrial: 亞典娜AW

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

She.com- 亞典娜AW

Blog - awnovel.blogspot.hk

Email- awnovel@gmail.com

歡迎合作試用~ 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