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天氣還有一點「熱」,想盡快跟大家分享我這個夏天體驗過的活動,不知道有沒有在台灣推廣呢??
 
直立板起源於夏威夷,衝浪教練站在衝浪板上, 觀點較佳地視察波浪的來臨和學員的情況,後來被衝浪愛好者青睞,直立板運動可以更刺激地運用平衡力滑浪! 本身是游泳教練的我也是首次接觸直立板這項水上運動,教練耐心地介紹了三個主要入門動作,先是伏在板上、跪在板上、站在板上,再以槳筏水前進。直立板絕對可以考驗平衡力,也要集中注意身體動作,留意身邊環境,因為站在板上很易會被大浪影響而失平衡啊! 今次活動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順利進行,是很有趣的體驗!!
 
活動在西貢Blue Sky Sports Club舉行
活動在西貢Blue Sky Sports Club舉行,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沖身/完善的更衣設施,所以大家最好先在碼頭的公眾廁所/室內運動場的更衣室穿好泳裝才走進來~
 
 
今天使用的直立板
今天使用的直立板,最好由兩個人合力搬運,避免未開始活動就閃到腰...
 
 
教練耐心指導我們使用直立板的技巧
教練耐心指導我一班學員使用直立板的技巧,大家都耐心聽教~
 
 
天氣很好啊~ 不同的水上運動都在進行中!
天氣很好啊~ 不同的水上運動都在進行中! 有時龍舟或獨木舟在旁邊經過,都會激起大浪,所以站在板上要好好平衡。
 
 
看! 我已經順利站在直立板上前進了! 哈哈~
看! 我已經順利站在直立板上前進了! 哈哈~ (因為不想曬黑,都穿了防曬衣...)
 
很有趣的課程, 希望iTrial可以多舉辦 :)
很有趣的課程,可以湊合人數「包場」出海~
 

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感受,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固中樂趣 :D

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~

 

FB Fan Page- 亞典娜AW

  

iTrial: 亞典娜AW

  

Tryit: aw

  

Instagram: 亞典娜AW

 

 

 

StyleWall 美圖牆: 亞典娜AW

 Email: awnovel@gmail.com

香港部落:awnovel.blogspot.hk

arrow
arrow

    亞典娜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